当前位置:

郴州市苏仙区白鹿洞派出所为“雷霆2021”再添新战果

来源:红网 作者:林宇暄 编辑:刘娜 2021-03-07 18:21: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7日讯(通讯员 林宇暄 )为打击整治涉毒违法犯罪取得实效,根据郴州市公安局、苏仙区分局“雷霆扫毒2021”工作安排,白鹿洞派出所整合警力、集体作战、成效显著。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截至当前,共刑拘涉毒人员8人,刑拘涉诈人员6人,强制戒毒4人,查处吸毒人员41人,抓获涉诈在逃人员1人。

2月20日,值班民警在开展日常工作巡逻至王仙岭上白水六组时,查获吸毒人员胡某。审讯过程中,胡某提供了非法持有毒品犯罪嫌疑人赵某所在地。白鹿洞派出所立即出动警力前往抓捕,最终在青年大道观山洞街道某小区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抓获,并在其轿车后备箱内查获疑似毒品的白色晶体3包,疑似麻古颗粒10粒,共非法所持有毒品34.15克。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依法提起逮捕,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2月22日11时许,办案民警在工作巡查中获知一贩毒人员线索,通过研判分析,在辖区某地将贩毒人员彭某春顺利抓获。在侦办过程中,民警发现有多名吸毒人员通过微信联系贩毒人员彭某春购买毒品,于是“顺藤摸瓜”“一网打尽”,先后抓获了吸毒人员9人。审讯过程中,民警掌握了一条新的贩毒线索,并于2月23日凌晨在苏仙区锁石桥公交枢纽站附近将前来进行毒品交易的欧某忠、谢某一举抓获,当场缴获白色晶体一包、毒资1430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彭某春已被依法提请逮捕,犯罪嫌疑人欧某衷、谢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2月20日下午,办案民警在研判工作中掌握一条线索:所内上网追逃的涉诈犯罪嫌疑人谢某德在深圳市宝安区活动。白鹿洞派出所所长高度重视,立即安排警力前往深圳开展抓捕行动。在深圳市公安局东方派出所的全力支持下,顺利将嫌疑人将谢某德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谢某德已被依法提请逮捕,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扬优成事必登高,白鹿卫士创枫桥,执法公正为人民,赤胆忠诚献警旗。接下来,白鹿洞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将持续深入开展各项工作,坚决完成 “雷霆扫毒2021”专项行动目标任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林宇暄

编辑:刘娜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03/08/90739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