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岳麓幼儿教育集团第六幼儿园开展学雷锋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思婷 编辑:曾拥璇 2021-03-06 13:57:24
时刻新闻
—分享—

穿衣服1.jpg

孩子们在互相帮忙穿衣服。

红网时刻3月6日讯(通讯员 谭思婷)为传承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长沙市岳麓幼儿教育集团第六幼儿园于3月4日、5日开展了“学雷锋 在行动”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3月4日上午,园所行政、老师及家长志愿者清扫园所周边马路,很快让整个街道焕然一新,为社区干净整洁的环境做出了贡献,也为孩子们树立了榜样。下午,小班的教室里开展了“大手拉小手”的活动,来自中、大班的小朋友们帮午睡醒来的弟弟妹妹们穿衣裤、叠被子,争当“小雷锋”,还为弟弟妹妹们表演了节目。通过“大手拉小手”多班级联动,拉近了小朋友之间的距离,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在孩子们心中扎根。

3月5日上午,幼儿园还对在2020-2021年度中为幼儿园热忱服务的11位优秀志愿者家长进行表彰。他们对园所的志愿服务精神,也是雷锋精神的一种体现。通过系列活动,幼儿园在全园营造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谭思婷

编辑:曾拥璇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03/06/90683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