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65户家庭当选为全国五好家庭、“最美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刘立平 编辑:贾迪 2021-01-01 12:17:5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01114305.jpg

湖南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中)与部分参与代表合影。

微信图片_20210101114301.jpg

第十二届全国五好家庭暨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和2020年全国最美家庭揭晓电视电话会湖南分会场。

红网时刻1月1日讯(通讯员 刘立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妇联召开第十二届全国五好家庭暨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2020年全国最美家庭揭晓电视电话会议。其中,湖南32户家庭当选全国五好家庭,33户家庭被揭晓为2020年第二批全国“最美家庭”,长沙县教育局等6个单位被评为全国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刘金艳等6名同志荣获全国家庭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会议表彰了999户全国五好家庭、200个全国家庭工作先进集体、200名全国家庭工作先进个人,揭晓了999户2020年全国“最美家庭”。这是全国妇联第一次表彰全国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全国电话电视会议后,湖南省妇联主席姜欣对在座代表当选全国先进表示了祝贺,更激励大家不仅要建设好小家,更要成为标杆,参与支持家长学校建设、“把爱带回家”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等工作,以实际行动感染带动千千万万的家庭成为最美家庭、五好家庭!

今年以来,全省妇联组织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治理中的重要作用,创新实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深入开展“美家美妇”行动,寻找选树省“最美抗疫家庭”100户、省“最美家庭”50户,评选省五好家庭47户、省家庭工作先进集体20个、省家庭工作先进个人19名。2020年湖南17户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均获得过“最美家庭”、五好家庭等家庭荣誉。

来源:红网

作者:刘立平

编辑:贾迪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1/01/01/88059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