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修梅镇组织永红小学师生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乔佳蔚 编辑:闵美颖 2020-12-24 16:15:2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临澧县修梅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中层骨干组织永红小学60余名师生参观学习禁毒教育基地。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通讯员 乔佳蔚)为增强在校师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提高在校学生自我保护意识,12月21日上午,临澧县修梅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中层骨干组织永红小学60余名师生前往县一中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活动中,禁毒办工作人员结合禁毒教育基地展厅中的禁毒历史、当今毒情形势、毒品的种类、明星吸毒案例等方面内容,为前来参观的镇领导、师生们进行详细讲解,并带领同学们依次参观了各种毒品仿真样品、吸毒工具、毒品的危害、如何预防毒品图片展示区域,给同学们最直观、最深刻的视觉刺激,让学生深刻地感受到了毒品的危害。

通过参观学习,使同学们深刻认识毒品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造成的严重危害,纷纷表示要坚决拒绝毒品,也要向父母、家人、朋友传播禁毒知识,将警示教育传播给身边的人,做到珍爱生命、拒绝毒品。

来源:红网

作者:乔佳蔚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12/24/87522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