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盟长沙市委会赴龙山县高级中学开展助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军 贺滟 编辑:朱婷劼 2020-11-29 17:12:1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通讯员 周军 贺滟)11月27-28日,长沙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长沙市委会主委、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庆和,民盟长沙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兰宏一行到龙山县高级中学开展助学活动。

龙山县是长沙市对口帮扶县。在捐赠仪式现场,龙山高级中学校长兰长永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学校概况和长沙周南中学对口帮扶办学情况。张庆和、李兰宏代表民盟长沙市委会和向龙山高级中学捐赠了价值8000元的图书和2万元助学金,长沙市开福区工委向学生发放了1.2万元的助学金。

张庆和表示,从千里之外的长沙来到风景美丽的龙山高级中学,感觉特别亲切。从1994年长沙对口帮扶龙山开始,二十六年来两地结下了不解之缘。民盟长沙市委会和开福区工委这次开展的助学活动,就是以教育帮扶形式,践行精准扶贫战略和民盟扶危济困优良传统。长沙对龙山的爱心帮扶将绵绵不断,两地友谊之花一定会越开越盛,友谊之林更加繁茂,友谊之果更加丰硕。

民盟湘西州委会主委刘小刚在讲话中表示,爱心传递爱心,真情温暖真情,此次民盟长沙市委会在龙山高级中学开展的助学活动,正是“长沙龙山一家亲,同心携手绘未来”的生动体现。希望龙山高级中学铭记和珍惜这份深情厚谊,用它在孩子们的心灵里播下更多爱的种子,让爱心之苗长成参天大树,让文明之花在龙山永远盛开。

龙山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红民代表龙山县政府对长沙民盟的助学活动表示感谢,他说,在脱贫攻坚最后阶段,龙山高级中学得到长沙民盟的爱心助力,让人特别感动。这不仅体现了民盟人的家国大爱和社会责任,更让32位孩子通过教育扶贫斩断了贫困代际传递。全校师生将把这份感恩化为动力,用知识建设家乡,用爱心回报社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军 贺滟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11/29/86608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