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锦绣潇湘任你游”活动走进上海 携优惠大礼邀客长三角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肖拓 2020-11-17 20:39:12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7日,“锦绣潇湘任你游”走进长三角湖南文化旅游推广周活动拉开序幕。

WechatIMG1265.png

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于秀芬共同启动活动。

湖南省文旅厅重点推出了5条精品旅游线路、2条红色文化线路。

常德丝弦《湖南是个好地方》。


为游客赠送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卡。

湖南、上海两地的文旅业界嘉宾举行座谈会。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记者 何超)今天,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锦绣潇湘任你游”走进长三角湖南文化旅游推广周活动拉开序幕。

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禹新荣,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于秀芬,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杭春芳等出席。

此次活动以“锦绣潇湘任你游”为主题,围绕奇山秀水康养游、文化怀古探秘游、休闲自在品味游三大板块进行了深度推介,湖南省文旅厅重点推出了5条精品旅游线路、2条红色文化线路。湖南“非遗”代表常德丝弦《湖南是个好地方》、长沙弹词《锦绣潇湘》、民族风情歌伴舞《太阳鼓》等颇具湖南文化特色的表演精彩亮相。

现场还推介了“锦绣潇湘全域旅游惠民年卡”,由湖南送给全国游客的惠民好礼。一张价格288元的“年卡”整合了省内近100家景区,单次使用门票价值超6500元,其中5A景区6家、世界文化遗产1个、温泉4个、网红打卡景区10余个、文旅演出3个、4A景区30余个。同时,还推出了红色经典文化游、世界自然遗产之旅、民族风情游等十条精品旅游线路,非常适合自驾游、自助游的消费者。目前潇湘卡还推出了地方版,湘潭、湘西、郴州、永州等地推出了更多优惠折扣。

11月18日,湖南还将在上海徐汇绿地缤纷城进行路演推介,为上海市民游客带来文艺表演和丰厚奖品。未来一周,促销团还将在南京、杭州进行以主题推介、举行业界座谈、商区路演为主要形式的品牌推广,让更多长三角市民游客感受“锦绣潇湘”之美。

今年,文旅经济复苏增长强劲,1月至9月全省接待游客和旅游总收入恢复到了去年同期的74%和73%,“五一”“端午”“十一”假期的旅游收入居全国前三位。目前湖南省文旅厅与各地市已推出了一系列旅游优惠政策,以吸引全国各地的游客。

与此同时,湖南各地将陆续推出精彩纷呈的冬季旅游活动和相应的冬游优惠政策。12月1日至明年2月28日,湖南省还将推出“冬游张家界,嗨动全世界”冬季旅游系列活动,内容包括慢跑英雄会、张家界半程马拉松、中国·张家界首届世界遗产摄影大展、张家界温泉旅游节等缤纷赛事及活动。

推介会开始前,湖南、上海两地的文旅业界嘉宾举行了座谈会,共话合作,为锦绣潇湘旅游品牌在上海乃至长三角的树立推进出谋划策。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肖拓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11/17/85905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