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营企业合作大会招聘会线上线下提供超6万岗位

来源:红网 作者:肖帅 编辑:杨雁霞 2020-11-15 17:5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第六届中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大学生就业和企业用工现场招聘会现场(摄影/周欣)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见习记者 肖帅 通讯员 黄欣芳)11月15日,第六届中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大学生就业和企业用工现场招聘会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三一集团、蓝思科技、山河智能、艾华集团在内的60家大型优质民营企业现场揽才,提供职位涉及市场营销、国际贸易、计算机、网络工程、软件类、电子商务、机械类、电气类等20多个专业。同时活动还组织了网上招聘会,线上线下共计提供工作岗位超过6万个。

本次活动由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湖南省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

本活动结合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2020年“光彩服务日”确定的“增加一个就业岗位,承担一份社会责任”主题,聚焦“创新驱动,人才赋能””,计划为“千企万岗”,立足本省、覆盖全国,通过线上与线下互动、大中小型企业联动、湘鄂高校共推等形式,促进大学毕业生等各类人才与民营企业融合发展,助力形成人才引领企业、企业集聚人才的良好格局。

网上招聘会以湖南人才网、58同城为平台,分别于9月30日、10月10日上线,制作了专题页面,开通了招聘后台,为企业提供信息发布、简历接收、视频面试等服务。截至11月15日活动闭幕,参加网上招聘会企业2058家次,提供职位11422个,工作岗位49909个。

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沐表示,湖南市场监管部门将深入贯彻党中央“六稳”“六保”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履行市场监管职能,发挥各级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促进就业创业的积极作用,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肖帅

编辑:杨雁霞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11/15/85854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