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美防控战士:李文华

来源:湖南省科协 编辑:闵美颖 2020-10-21 14:56:2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6.png

李文华

工作单位:娄底市中心医院 

推荐单位:娄底市科学技术协会

李文华,男,1967年2月出生,现担任娄底市中心医院急诊科主任、大内科主任、内科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医师。李文华从事临床一线工作二十九年,其间从事急诊急救工作十九年,当急诊科主任十五年,主要从事急危重症和抢救病人的诊疗和抢救,并经常参与全院性的大会诊大抢救。此外还承担了大量的教学管理工作和一线教学任务,2014 年作为牵头人成功申请成立了第一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急诊医学专业基地和内科学专业基地,并被委任为两个专业基地的负责人。1月23日武汉封城后,娄底市卫健委当天下午召开了紧急会议,成立了新冠肺炎救治专家组。作为市里高级专家组成员和冷水江市专家组组长,李文华当天晚上就冒着严寒赶赴冷水江市人民医院进行督导到深夜后又赶回娄底,继续看专家门诊。2020年春节期间,夜以继日、日以继夜地连轴转,冒着严寒在万家团圆的春节里奔波着,为了成功抗疫舍小家为大家。

来源:湖南省科协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