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美防控战士:孙忠贤

来源:湖南省科协 编辑:闵美颖 2020-10-21 14:38:2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4.png

孙忠贤

作单位:张家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推荐单位:张家界市科学技术协会

孙忠贤,男,1966年1月出生,现担任张家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2019年11月初,出于职业敏感,孙忠贤就关注武汉不明原因肺炎疫情发展动态,开展疫情监测预警分析。2020年1月初就建立了详细的应对方案、技术方案以及应急预案,并积极组织培训。2020年1月初,在张家界全市疾控机构处于最艰难的时期,孙忠贤被组织任命为市疾控中心主任。大年三十,孙忠贤率先垂范,带头取消春节休假,中心工作人员全员返岗。新年初一,他派人到长沙、江西、江苏等地购买20万个口罩、6.5吨消毒药、500多套防护服等价值80余万元的防疫物资,为全市一线人员疫情防控奠定了物资基础。调度疾控中心以战时状态迎战新冠肺炎疫情,从人员组织、技术方案、物资调配、应急指挥等技术层面未雨绸缪,很好地控制了病例增量,为张家界市疫情防控做出了重要贡献。

来源:湖南省科协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