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辰溪县烟草局打好党的创新理论宣讲组合拳

来源:红网 作者:谢林华 编辑:刘秋平 2020-10-17 16:50: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通讯员 谢林华)10月以来,怀化市辰溪县烟草专卖局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大街小巷、公园广场、对口帮扶村等地开展形式多样的理论宣讲,持续掀起了学习热潮。

近年来,辰溪县烟草局积极组织开展新思想进基层等系列活动,力争创新理论宣传方式,打好宣讲组合拳,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落地生根。如党组中心组带头讲,学习中心组成员坚持每天自学、每月集中学、定期开展理论研讨和宣讲;党支部成立“宣讲小组”,并建立“讲习所”,构建理论宣讲“新常态”;为增强理论的“亲和力”,该局全员下沉一线,采取宣讲加调研的方式,聚焦全面小康、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深入社区、街道和对口的帮扶村等实地调研指导,结合当地实际和突出问题进行政策宣讲,并运用“服务群众直通车”收集意见和建议,有的放矢地进行宣讲,共计解决群众问题诉求100余件。

此外,该局充分运用湘西剿匪纪念馆、县图书馆、对口帮扶村的学习讲堂等基地,打造成理论宣讲的特色阵地,并成立“最美逆行者”宣讲团,深入社区、学校、对口帮扶村等地进行巡回宣讲活动。此外,该局还开展“爱心服务·助力高考”“金秋助学·传递爱心”“直播带货帮助贫困户销售农产品”等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新风正气,引领文明风尚。

来源:红网

作者:谢林华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10/17/84917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