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 长沙高新区明德麓谷学校小学部举行阳光体育运动会

来源:明德麓谷学校小学 作者:何建平 彭玉娜 黄佳 李婉榕 刘婧如 编辑:陈珏 2020-10-16 13:14: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通讯员 何建平 彭玉娜 黄佳 李婉榕 刘婧如)10月12日—13日,明德麓谷学校小学部举行第七届“明德学子·跑起来”阳光体育运动会。

1.jpg

10月12日,明德麓谷学校小学部阳光运动会开幕。

3.jpg

国旗方阵在肃穆又庄严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迈开了前进的脚步。

4.marked.jpg

手中的花球闪耀着心中的梦想,眼里闪烁的光芒是对未来的希望,甜美的笑容吐露着心中的欢欣与雀跃。运动会开场表演。

5.marked.jpg

泱泱中华,古风汉韵!我持彩练当空舞……

6.marked.jpg

别看我年纪小,可我口号铿锵有力,还有一身浩然正气。

7.marked.jpg

花与少年,花样篮球,小小花蕾的绽放。

8-1.marked.jpg

晨曦中升起的国旗指引着我们心中的方向。

9.jpg

第七届“明德学子·跑起来”阳光体育运动会盛大开幕。

10.marked.jpg

正式比赛开始啦!老师说我们要铆足了劲,才会知道什么叫竞技精神!我想我要飞跃的不仅仅是沙坑,是一切的阻碍和困难。我想我要跨过的也不仅仅是横杠,是不断攀登的高度。

11.marked.jpg

体育竞技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努力,快来看看我们是怎样演绎团体默契的吧!牢牢绑住的双脚,是我们团结一心的默契,接力棒的两头,连接我们紧紧握住的双手。脸上洋溢的笑脸,是我们一起拼搏的喜悦。

12.marked.jpg

众人划桨开大船,我们努力向前“爬”!接过你手中的信任,传递出的是我们的友谊。

13.marked.jpg

比赛项目设置上除了各种体育运动外,还增设了不少亲子趣味运动项目,旨在为家庭搭建亲子沟通交流的平台,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为期两天的运动会拉下帷幕。

来源:明德麓谷学校小学

作者:何建平 彭玉娜 黄佳 李婉榕 刘婧如

编辑:陈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