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调研武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向欢 编辑:陈加宁 2020-09-18 15:22:47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022_meitu_2.jpg

9月16日,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邓立佳(左二)在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委书记侯文(左一)陪同下,赴武冈市花塔社区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记者 李璐 通讯员 向欢)9月16日,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邓立佳一行赴武冈市,调研挂点联系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深入企业、学校和社区等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站、所了解情况。

邵阳市委常委、武冈市市委书记侯文主持了工作汇报会。邓立佳充分肯定了武冈市在推进新时代文明中心建设中所做的工作,通过提高站位、强化责任,健全机制、狠抓落实,深化服务、突出重点,武冈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已经取得明显成效。邓立佳提出五点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重大意义;要高度重视和完善挂点联系武冈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方案;要突出重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要积极引导公众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加强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理论学习,正确处理志愿服务的关系。

邓立佳指出,武冈市作为省生态环境厅挂点联系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应该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走在全省前列:要大幅度提高生态环境质量,在十四五规划中做好规划,提前布局;要加快生态示范区的推进工作,既可以以市为单位统一推进,也可以以某些独特的自然保护区、湿地、森林公园为单元,开展生态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向欢

编辑:陈加宁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9/18/8315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