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成长组】杨国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秋平 2020-08-07 10:53:24
时刻新闻
—分享—

杨国舜

单位名称:湖南博大天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沅江芦笋深加工项目

项目介绍:

沅江芦笋生长在南洞庭湖滩涂湿地上,富含优质膳食纤维,集营养、天然、野生、绿色于一体,无需人工栽培和不需施肥洒药,是大自然对人类美食的馈赠,享有“沅江芦笋、洞庭虫草”之美誉。沅江芦笋富含黄酮、膳食纤维和16种氨基酸,有机硒含量高于普通蔬菜10-30倍。膳食纤维是人体健康必不可少的一类营养素,能够抑制胆固醇,预防高血脂和高血压;同时能刺激肠道的蠕动,促进排便,保持肠道清洁,预防肠道疾病及减轻痣疮病人的痛苦。由于膳食纤维在预防人体肠道疾病和维护肠道健康方面功能突出,因而有“肠道清洁夫”的美誉。

湖南博大天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秉承“以自然之道,养自然之身”的健康理念,与湖南省农业科学院、湖南农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和中山大学专家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按科学方法精心配比生产芦笋膳食纤维面、芦笋固体饮料、芦笋富硒压片糖果、芦笋蔬菜干制品,

其中“芦笋膳食纤维面条”在2016-2019年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连获金奖,“芦笋植物纤维粉固体饮料”在湖南第二界养生品牌文化节荣获“2017年度养生领域十大品牌”荣誉称号,2018年度(中国)十大最受欢迎养生产品;2017年8月被益阳市人民政府授予“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18年9月发明专利“芦笋膳食纤维挂面”和“芦柑茶的制作方法”在第十届国际发明展览会暨第三届世界发明创新论坛上荣获二枚“银奖”,2019年被授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深爱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公司通过“搭建线上销售平台、包车接送员工上下班和开展技术培训”等方式带动农民就地就近就业。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8/07/78132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