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银河天路 共筑北斗梦 长郡梅溪湖中学学子开展暑假社会实践

来源:红网 作者:庞浩 刘松铭 编辑:贾迪 2020-07-28 14:31:5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29084835.jpg

同学们参观展厅,对北斗行业有更为深刻的了解。

微信图片_20200729084848.jpg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一场小小的有奖抢答知识竞赛。

图片1.jpg

长郡梅溪湖G1909班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红网时刻7月28日讯(通讯员 庞浩 刘松铭)流金七月,骄阳似火,近日,长沙市长郡梅溪湖G1909班的老师、同学和部分家长约50人来到长沙海格北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同学们分组参观了展厅、研发实验室、核心研发区域和生产区域,对长沙海格所处的行业、研发和生产的产品、未来技术发展的方向等有了较为直观、系统、全面的了解。参观结束后,同学们还享受了一场由长沙海格精心准备的、关于“北斗知识”的饕餮盛宴。

为了使同学们对北斗行业有更为深刻的了解,长沙海格邀请了公司研发当家人——研发中心主任、副总工程师蒋云翔,为同学们作了题为“北斗系统及其应用”的主题讲座。讲座从北斗系统的“科普”“应用”“发展”三个维度,深入浅出的讲述了北斗卫星的组成和发展历程;北斗导航系统在交通运输、海洋渔业、水利、林业、电力、救援等方面的应用;以及中国的导航系统进步与发展。不少同学都将讲座的内容作了笔记,留待回家后再进行整理复习。

讲座结束后,蒋云翔组织同学们进行了一场小小的有奖抢答知识竞赛,回答正确的六位同学,则幸运地获得了长沙海格七周年定制版可乐。

来源:红网

作者:庞浩 刘松铭

编辑:贾迪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7/28/77890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