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科技厅推动马栏山视频文创园开展南南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王梦奇 任彬彬 刘静 编辑:闵美颖 2020-07-21 20:57:36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5.jpeg

7月17日,湖南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公室、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和芒果TV举行视频会议。

红网时刻7月21日讯(记者 何青 通讯员 王梦奇 任彬彬 实习生 刘静)在湖南省科技厅协调推动下,近日,湖南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公室、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以下简称“马栏山”)和芒果TV举行视频会议,交流研讨如何推动马栏山与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在文化创意、电子商务及智慧城市等领域的合作。

会上,马栏山介绍了以“科技+文化”融合模式打造“中国V谷”的发展战略;芒果TV介绍了其在原创视频内容、创意营销等领域的优势;联合国南南合作办介绍了它的国际资源和近期活动。

经讨论,马栏山和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在文化创意、电子商务、智慧城市、青年领导力培训和科技赋能听障人群技术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并规划互访活动。与会各方一致认为,马栏山作为国家及湖南省联合打造的重要文创产业平台,在省科技厅推进马栏山建设支持措施的保障下,将以更开放的姿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紧跟全球新型文化业态发展大势,建成立足国内、辐射全球的国际化视频文创产业园区。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王梦奇 任彬彬 刘静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7/26/77848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