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信息所区域创新发展党支部赴九芝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甘甜 编辑:闵美颖 2020-07-21 14:2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通讯员 甘甜 长沙报道

用工人数较过去减少了30%,能耗下降20%,生产效率大为提升……这是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下称“省信息所”)区域创新发展党支部在参观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九芝堂”)丸剂车间智能生产线时听到的一串骄傲的数字。

日前,湖南省信息所区域创新发展党支部赴九芝堂开展 “为党旗增辉,做情报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参观九芝堂企业文化展厅、智能制造生产线和研发质检楼时,“九州同济,芝兰同芳”的企业理念印刻在他们的脑海中。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九芝堂是长沙高新区623家重点企业中首家产能恢复100%的企业,旗下的300余家终端连锁药店面向周边居民免费提供健康咨询、用药指导、抗病毒茶和口罩万余个,全体党员累计捐赠物资及善款200余万元。

九芝堂作为国家重点医药企业和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在抗体药和干细胞药等生物制药领域的布局、“双十亿”独家品种的打造等方面的创新,让参加活动的同志深切感受到“不忘初心”坚持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态度。

“我深深地被九芝堂品牌的坚实底蕴、产业的创新引领所折服。”省信息所区域创新发展党支部书记曾德超感慨,在九芝堂艰辛创新历程中感受到了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精神。“作为服务祖国科技情报事业的共产党人,我们将秉承责任理念、锲而不舍为创新型国家建设添砖加瓦。”

湖南省信息所副所长匡建斌表示,今后要坚持党建引领业务,以业务促进发展,加大双方联系和合作的力度,在交流中加深感情、在服务中注重精细、在危机中寻找新局。

来源:红网

作者:甘甜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7/21/76869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