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率队赴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偲 编辑:闵美颖 2020-07-17 17:45:29
时刻新闻
—分享—

IF7A4176-1.jpg

7月17日,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主委张大方(右三)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调研。

IF7A4232-1.jpg

张大方与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干部座谈交流。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记者 李偲)7月17日,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主委张大方率队赴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调研。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冬贵,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李少阳,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副主委、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巡视员李云才,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辉、刘初荣参加调研。

张大方一行首先参观了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展示中心,了解粮政服务、粮食行政管理部门机构沿革、粮油产业发展等情况。在省局应急调度指挥中心,考察了“智能粮食”管理系统建设运行状况,详细了解粮食流通管理动态监测、粮食仓储智能管理、粮食质量安全监管等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张大方听取了近年来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情况汇报,并与省局领导干部展开互动交流。

张大方充分肯定了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粮油保供稳价、“优质粮油工程”建设、应急物资储备和粮食收购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指出,要客观准确地认识国家粮食安全形势,粮食安全是稳定国运民生的压舱石,是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要时刻警惕粮食生产过程中病虫害、耕地污染等潜在风险隐患,把握粮食安全的主动权,让殷实的“粮仓”成为我国应对国际竞争和疫情影响、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底气。双方要在更广泛领域探索对口联系途径,进一步落实沟通联系机制,加强合作,相互支持,联合调研,以利于更好地反映和了解社情民意、切实有效地办理提案和解决问题,为湖南粮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陈冬贵对张大方及省政协、九三学社湖南省委给予湖南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与省政协和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在政策研究、粮油科技发展等多方面携手建立起常态化的合作机制,共同推进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高质量发展。(苗雪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偲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7/23/77792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