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出发,跟随“汽车湘军主力军”广汽三菱一起寻找美丽乡镇!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孟芷如 编辑:莫夏倩 2020-07-04 18:42:55
时刻新闻
—分享—

7.jpg

启动仪式现场。

4.jpg

7月4日上午,广汽三菱“2020寻找美丽乡镇”活动升级再出发,在长沙橘子洲头宣布启航。

红网时刻7月4日讯(记者 李璐 实习生 孟芷如)出发吧,来一趟说走就走的美好乡村风貌发现之旅!7月4日上午,广汽三菱“2020寻找美丽乡镇”活动升级再出发,在长沙橘子洲头宣布启航。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广汽三菱、红网联合发起。今年,广汽三菱将带领车主以长沙为起点,深入湖南、陕西、广东、福建、安徽、重庆六个省市的美丽乡镇。通过发现、发掘新时代农村新风貌,体验各地风土人情,发掘人文故事、地方特色和乡村振兴力量,向社会展示乡村振兴成果,拉动乡村旅游业发展。

今年的寻美之旅,将以“发现·振兴力量”为主题,通过一次探寻美好乡村风貌的发现之旅,一场互联网+创新文旅扶贫的助农行动和一曲全面描绘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时代赞歌,致敬中国模式的乡村振兴。同时还将借力“湘农荟大直播”平台以“直播带货”的形式响应国家信息化助农号召,助力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彰显广汽三菱作为“SUV生活家”的探索精神和“汽车湘军主力军”的社会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孟芷如

编辑:莫夏倩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7/06/75971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