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生态环境厅举行“大学习 走在前——我为你荐书”学习分享赛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孟芷如 陈颖昭 黄昌华 编辑:莫夏倩 2020-07-04 17:43:10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279_meitu_1.jpg

决赛现场。

红网时刻7月4日讯(记者 李璐 实习生 孟芷如 通讯员 陈颖昭 黄昌华)7月3日下午,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大学习 走在前——我为你荐书”学习体会分享赛决赛落下帷幕,晋级决赛的6支队伍同台竞技,最终各有斩获。

厅系统成立了17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40岁以下青年全员参与,定期开展理论学习活动,13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共71名青年干部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其中6个小组晋级决赛。

决赛特邀请省直机关工委一级巡视员杨勇权,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省直文明办第一主任王光,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邓立佳,民进湖南省委主委、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潘碧灵,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王芳柏,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群,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宇,总工程师张在峰,一级巡视员郑粟,二级巡视员向建福等担任评委。

决赛现场,六强小组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亮相。选手们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形式多样的读书分享,展示学习领悟。时而书声琅琅,时而歌乐激扬;既有音诗入画,又有情景剧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引人深思,令人感悟。

决赛结束后,潘碧灵宣读了《中共湖南省生态环境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大学习 走在前——我为你荐书”学习体会分享赛获奖作品的决定》。刘群主持颁奖仪式。获奖选手依次登台,从颁奖嘉宾手中接过了获奖证书。

杨勇权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省生态环境厅对机关党建工作、宣传思想工作高度重视,强力推进政治机关建设,今天组织的学习分享会,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有价值的尝试,可观摩、可复制、可推广。

邓立佳提出,要把“大学习”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来抓,在组织上更有力,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指导督促,切实把“大学习”的要求落到实处,激励厅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拼搏的精神投入生态环境保护各项事业,为决战决胜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孟芷如 陈颖昭 黄昌华

编辑:莫夏倩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7/06/75971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