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偲 编辑:闵美颖 2020-07-02 10:09:02
时刻新闻
—分享—

IF7A4003-2.jpg

7月1日,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IF7A3924-2.jpg

表彰现场。

红网时刻7月2日讯(记者 李偲)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组织力,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铭记历史、发扬传统、砥砺奋进,7月1日,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冬贵出席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辉主持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熊卫国到会指导。

会上,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授予任乐农等18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刘志军等6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 荣誉称号,授予办公室支部等6个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并为荣获“省直机关第三批示范党支部”的长沙军供站党支部授牌。

陈冬贵指出,在缅怀党的历史中要始终牢记使命责任、在展望伟大未来时要不断致力改革发展,要坚持自我革命、自我完善,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特别是确保粮食能源安全。做到守土有责、闻警自省,自觉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进一步谋发展、抓落实的政治站位;做到守土担责、知耻后勇,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的要求,进一步强化抓收储、严监管的责任担当;做到守土尽责、加压奋进,铭记“管粮管储”的使命,进一步锻造多添彩、不添乱的粮储湘军。

陈冬贵强调,政治生态是党的建设中根本性、基础性的问题,要坚持志存高远、从容大度,维护好巩固好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要大兴“为担当者担当”之风,鼓励全体党员干部脚踏实地干、雷厉风行干、撸起袖子加油干;要营造“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良好环境,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干出精彩、干出成效、干得漂亮。要以“公”为“道”、持“正”为“派”,坚决抵制山头主义、圈子文化,坚决清除本位主义、利己主义。

陈冬贵要求,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思想,与时俱进、守正创新,构建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新格局。要强化政治建设,真正维护核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压实意识形态责任,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斗争本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机关文明建设,不断夯实“打造粮储湘军”核心理念。要强化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确保粮储工作与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与广大群众的需求期盼合拍共振、同心同向;放大工作格局,大胆吸纳一切有利于发展的成功经验、大胆探索一切有利于发展的政策措施;创新发展思维,坚持把问题分析得更透一些、把风险估计得更充分一些,做好应对各种复杂困难局面的准备。要强化组织建设,落实支部“五化”建设要求,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载体新路径,形成各具特色的“支部工作法”;推进“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着力建设“政治型、学习型、服务型、清廉型、健康型”机关;选树“打造粮储湘军”先进典型,形成正确的舆论导向和“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用正能量激发队伍活力。

湖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全体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局直驻楼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质监中心、经贸技校、备灾中心班子成员、党建联络员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偲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7/03/75924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