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砂子塘街道老兵站开展“寻初心 守初心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荣杰 编辑:闵美颖 2020-07-02 15:51: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刘荣杰)6月30日,长沙市雨花区砂子塘街道老兵站的党员和长沙市蓝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一行来到雨花区跳马镇石桥村,开展“寻初心 守初心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深入到村民中去,了解他们当下的生活和工作,鼓励他们在脱贫后继续努力开拓更加美好的生活。党员们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言,坚持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退伍老兵们聚在一起学习党章,自我反思,发现不足,努力成长。为提升老兵们的心理调节能力,蓝宇社工还引导老兵们开展生物反馈心理训练。

来源:红网

作者:刘荣杰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7/02/75892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