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硫市镇召开2020年河长制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美莲 编辑:闵美颖 2020-06-30 09:58: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0日讯(通讯员 刘美莲)近日,衡南县硫市镇2020年河长制工作调度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衡南县组织开展基层河长制“三化”(对外形象标准化、工作流程规范化、管理保护常态化)创建工作》的通知精神,总结从2019年以来硫市镇河长制工作的情况,对今年下半年河长制重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硫市镇河长办主任总结了去年以来河长制工作的情况,分析当前推行河长制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河长制各项工作,对村级河段长进行了河长制工作业务培训。各村级河段长对河长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就如何抓好河长制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创新思路,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确保河长制取得实效。要建立长效的河道保洁制度,切实做到对河道的督促保洁转变到自觉保洁、定时保洁、及时保洁;要在全镇营造爱河护河的浓厚氛围,向群众广泛宣传和讲解保护河道环境的重要性,让群众观念由理解转变到主动支持;要巩固去年实施水库退养退包成果,并逐步推行塘长制建设,守住硫市这一方清水。

硫市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镇级河长、河长办全体人员以及各村河段长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美莲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6/30/75827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