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工商联思想政治暨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 李兵 田青 编辑:闵美颖 2020-06-22 18:06:08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00622164008.jpg

全省工商联思想政治暨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议。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记者 李兵 通讯员 田青)6月22日,全省工商联思想政治暨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主持会议,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潇出席。

近年来,湖南省工商联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举措,制度机制持续完善,理论武装旗帜高扬,阵地建设积极主动,主题活动有声有色,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制定出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期民营有制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工商联系统意识形态工作监管的意见》等20多项制度。加快信息化建设,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在中华工商时报、红网分别开设专版、频道,与人民网、新华网、湖南日报等结成密切伙伴关系;建立了工商联系统宣传员数据库,目前已有通讯员320名、信息员228名、评论员58名。

陈潇表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全省工商联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着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增强民营经济人士政治引领质效,着力加强舆论引导和舆论斗争,为全省工商联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陈潇强调,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民营经济领域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理论武装,凝聚政治共识;坚持问题导向,锤炼服务本领;夯实基层基础,推进工作融合,牢牢掌握全省民营经济领域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要创新制度机制,狠抓任务落实;加强协调沟通,着力齐抓共管;突出阵地建设,扩大宣传影响;注重品牌打造,提升工作实效,全力构建全省民营经济领域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的大格局和大舞台。

来源:红网

作者: 李兵 田青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6/28/75796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