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美基层生态环保铁军事迹④丨王华杰:广大基层生态环保铁军人物

来源:红网 编辑:闵美颖 2020-06-11 15:03:05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华杰同志政治坚定,作风扎实,工作踏实,长期扎根于基层环保部门,供职于平凡岗位之上,历任区环保分局办公室副主任、法制宣传股长、污染防治股长、监察监测股长,参与筹建了市机动车排气污染监控中心,多年服务于市局机关办公室,是广大基层生态环保铁军人物的典型代表。

该同志工作成绩突出,工作以来荣获多种奖励:2008年、2009年、2011年、2013年四次荣获全市环保系统排污申报核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2008年荣获抗冰救灾工作先进个人称号;2009年荣获湖南省第一次全国污染染源普查先进个人称号;2010年、2014年两次荣获年度考核嘉奖称号;2011年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2年荣获湖南省“十一五”环境统计先进个人称号;2015年、2017年、2018年三次荣获年度考核先进个人称号(优秀公务员);2017年荣获全市全面小康社会推进工作个人称号。所在办公室2016年、2017年、2018年连续三年荣获局内部目标管理考核先进科室称号,所在机关一支部2016年、2017年、2018年连续三年荣获先进基层党支部称号。

该同志在办公室负责联系协调考核有关工作,通过创新工作方法,注重工作实效,加强沟通协调,市局2015-2018年连续四年荣获市委市政府绩效评估先进单位,2015-2017连续三年荣获省厅环保重点工作先进单位,2018年市里获得省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第二名,单位多次获得市里全面小康考核先进单位称号;同时,全面完成了近几年市对县市区政府环保绩效考核、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全面小康建设环保指标考核、市局对县市区环保局重点工作考核、局内部目标管理考核等工作。

该同志负责局督查督办工作,严格落实上级重要安排部署,全面完成了市委市政府、省厅、局党组以及局领导交办、督办和批示重要工作,局里从未出现“决策部署落实不到位”的情况;个人作为市级常设督查组联络员,多次参与环保督察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和环保重点工作督查督办工作;撰写的《高位推动 勤督严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集中督查案例》入选了2018年湖南省人民政府督查室编印的《政务督查案例文集》。

该同志还负责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政务信息报送等工作,几年来均高质量完成了有关工作任务,单位多次获评相关先进称号,个人也得到有关上级部门的良好评价。

来源:红网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6/11/73597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