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2020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闵美颖 2020-06-09 20:17:39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1.jpg

6月9日上午,2020年湖南住建 “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现场观摩交流会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6月9日讯(记者 卢欣)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和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推动树牢安全发展理念,防范遏制建筑施工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推动全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6月9日上午,2020年湖南住建 “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现场观摩交流会,在长沙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爱尔总部大厦建安工程项目举行,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及“安全生产三湘行”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对全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总体部署,通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宣传片暨安全标准化工地观摩视频、发表建筑行业 “安全生产月”活动倡议书,积极倡导安全生产文化、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宁艳芳对全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有力有效推进“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要强化安全风险防范,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和非法违法行为;要压紧压实监管责任,推动建筑施工安全生产长治久安,并要求大家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全面加强安全生产能力建设,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不断提升湖南省建筑施工行业安全管理水平。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企业负责人对爱尔总部大厦建安工程项目的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进行了现场观摩。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6/10/73254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