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音乐专题片《守望梦想》 ——六一儿童节送给孩子们的特殊礼物

来源:红网 作者:彭艺丰 编辑:贾迪 2020-06-01 16:08:3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01152330.jpg

学生们表演儿童节节目。

微信图片_20200601152340.jpg

观看《守望梦想》的观众潸然泪下。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彭艺丰)6月1日,在长沙市开福区第一小学举办的“我有一个梦想传递爱与希望”庆祝“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上,由马栏山中国原创音乐剧基地组织创作的音乐专题片《守望梦想》在活动上进行了发布。

这部音乐专题片的拍摄是一项有艺术追求的公益活动,得到了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教育局、芒果V基金和马栏山视频文创园管委会等单位和部门的大力支持。

担任该片艺术总监的著名剧作家徐瑛介绍说:“这部音乐专题片是送给孩子们的一份特殊的礼物。今年的六一儿童节不同于以往,一场席卷全球的疫情改变了我们的生活,让我们切身体会到了什么叫人类命运共同体,也让我们的孩子们受到了一次关于生命的深刻教育。我们想用音乐的形式记录下孩子们在经历这段历史时的心路历程,同时向世人传递我们在全民抗疫过程中所获得的感动。”

在这部音乐专题片里,著名歌唱家吴碧霞与她四岁半的女儿公益倾情献唱,一曲《我会保护你》直抵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彭艺丰

编辑:贾迪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6/01/73057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