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明和光电设备有限公司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2020-05-07 10:51:2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07105018.png

明和集团是一家集文旅装备研发与制造、智能化声光电系统集成、文旅创意策划与服务、影视制作一体化解决方案等为一体的文旅全产业链综合型企业,旗下拥有明和光电、明和科技、明和文旅、明和视界等多家子公司。现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文化消费十大品牌、湖南省文化和科技融合重点示范企业、湖南省质量信用等级AAA级企业,在助推国家文化产业发展进程中持续提供技术与产品支撑,为国家文旅产业大发展大繁荣贡献明和力量与智慧。

公司现为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舞美学会团体理事单位、湖南省舞美学会团体理事单位,荣获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行业强企业、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名优品牌、行业最具价值品牌、十佳灯控品牌、LED电子显示屏百强企业、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湖南省办事处2019年先进单位、湖南照明行业优秀企业等荣誉,打造了如贵州隆里首届国际新媒体艺术节、延安大剧院、重庆国际马戏城等重大文化项目,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广泛的行业影响力。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5/07/71724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