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盛锦新材料有限公司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2020-05-06 17:02:05
时刻新闻
—分享—

5f4fd13a-d601-4ad0-88cf-141cedfe21ba.jpg

湖南盛锦新材料有限公司是集科、工、贸一体,面向高科技领域,专业从事化工新技术应用及前沿新材料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企业,公司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2180万元人民币。公司坐落在洞庭湖畔的历史名城——湖南省岳阳市经济开发区内,北依长江、南衔洞庭,紧靠京广高速铁路、107国道、201省道、许广高速和京珠高速公路,拥有得天独厚的人文地理、经济交通等资源优势。

公司自成立以来,本着“诚信、务实、高效、创新”的理念,与北京化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国内知名材料研究院所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致力于聚丙烯后加工领域的研究与开发。目前,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聚丙烯改性生产线9条,拥有包括聚丙烯熔喷无纺布系列专用料、仿粘料、透明料、电器料、高熔体强度聚丙烯以及功能母粒在内的5大系列改性聚丙烯产品,广泛应用于无纺布、塑料包装、塑料家电等领域,产能达到了3万吨/年。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贾迪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5/06/71709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