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提高水旱灾害防御抢险能力 湖南举办专题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赵欢 编辑:闵美颖 2020-04-29 18:10:49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9800裁.marked.jpg

4月29日,全省水旱灾害防御抢险技术培训班在长沙举办。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记者 陈诗芹 通讯员 赵欢)4月29日,全省水旱灾害防御抢险技术培训班在长沙举办,学时为期一天。省防汛抢险技术支撑专家组的小组技术负责人和专家助理、各市州水利局技术负责人、各市州防御科或防御中心负责人和各县市区水利局分管副局长等相关人员共计21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湖南省水利厅水旱灾害防御处和湖南省水旱灾害防御事务中心联合主办,旨在提高全省水利系统水旱灾害防御能力,强化水利工程抢险技术支撑,全力做好全省2020年防汛备汛工作。

培训班邀请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周柏林,益阳市水利局副局长、高级工程师谢冬明前来授课。专家用精心制作的PPT,以鲜活的案例结合湖南水情的实际,为学员们深入浅出地讲授了水库及堤防抢险、防汛常见险情及典型案例、山洪灾害防治等知识,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通过培训,学员们提高了整体防汛意识、责任意识、指挥能力及防汛抢险处置能力,为全力以赴做好今年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赵欢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4/30/71612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