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防办组织脱贫攻坚政策专题培训 全力以赴完成督战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李飞 贺瑛 编辑:闵美颖 2020-04-11 15:3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1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李飞 贺瑛)为提升脱贫攻坚挂牌督战能力水平,近日,湖南省人防办组织2020年脱贫攻坚政策专题培训,对参加新化县实地督战的人员进行扶贫政策讲解和工作要求交待。

今年省人防办领导带队,抽调机关各处委、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从事过脱贫攻坚工作的同志,整合省市县常态化联点督查力量,将于6月31日前对167个督战点(分别为147个行政村、20个易扶搬迁安置点)实现实地督战全覆盖。4月12日将进行第二轮实地督战,出发前组织此次专题培训,提前发放了学习资料。

培训由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省常态化联点督查第44组组长舒平主讲,他对扶贫政策进行了解读释义,对“三个落实”的标准及要求,实地督战的入户调查、干部访谈、现场查看等环节要把握的关键重点进行了详细讲解。明确了问题清单、督战报告等规定任务的规范要求。

培训后,还进行了问答互动和学习测试。大家表示,通过集中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提振了精神、提升了能力,对在实地督战过程中当好脱贫攻坚政策的宣传员、指导员和战斗员更加充满信心;表示要全力以赴完成好督战任务,凝神聚力,与新化县人民一起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省人防办领导、省常态化联点督查第44组全体成员,抽调参加实地督战的人员、有结对帮扶任务的干部职工共60余人参加了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李飞 贺瑛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4/12/70119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