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持问题导向 助推外贸企业发展 永州市政协经济界别组织召开银担合作助推外向型经济工作座谈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陶洪云 编辑:陈珏 2020-03-28 14:35:3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28092116.jpg

3月27日上午,银担合作助推外向型经济工作座谈会召开。

微信图片_20200328092122.jpg

经济界委员、银担机构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与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讨论。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通讯员 陶洪云)3月27日上午,永州市政协经济界别组织召开银担合作助推外向型经济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杨军元出席会议,市政协经济科技和外事委、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税务局等部门负责任参加,市潇湘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有关国有商业银行负责人,外贸企业代表应邀参会。

座谈会上,阳明竹咏、果秀食品、瑞科电子、五月天服装、星月科技等外贸企业代表就疫情发生以来,企业发展面临的诸多困难和问题作了简单介绍。参会的经济界委员、银担机构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与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讨论,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给予积极回应、一一解答。

杨军元指出,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战役,是大家义不容辞的责任。外贸发展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营造更好发展的环境。要重定力站位,疫情在短期内所带来的影响不可忽视,面对经营发展中出现的市场、融资、转型等困难和问题,企业要保持定力,提振信心,不断增强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能力。要重服务沟通,有关部门、银担机构要把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要求落到实处,把支持外贸企业发展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多找解决问题的办法,少找不能办的理由,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要重实效作为,外贸企业要加强自我提升,珍视社会形象,做诚实守信、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成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陶洪云

编辑:陈珏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3/28/69597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