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云端3·15: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为消费者开直播说维权

来源:红网 作者:王进文 编辑:闵美颖 2020-03-15 17:3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记者 王进文)今天是第38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上午10点30分,湖南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刘湘凌走进红网直播间,开展“2020年3·15网络专题报道”之“领导直播间”活动,与广大网友面对面交流,倾听百姓呼声,为网友答疑解惑。

与往年开展各种线下活动不同,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与红网新媒体集团一起在云端,以网络专题报道和“领导直播间”等形式联合开展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把为消费者的服务和忙碌搬到了云上,在云上为消费维权奔跑。

直播现场,刘湘凌通过红网向全省网友通报了2019年市场监管部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成效,抗击疫情和支持复工复产的情况,全省食品安全整体情况和主要工作;此外,他还介绍了2020年湖南省市场监管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举措以及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

网友互动交流环节,刘湘凌还与网友面对面交流,对网友最关心的消费维权和食品安全问题进行专业解答。

来源:红网

作者:王进文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3/16/68637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