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布急聘岗位63850个 “湘就业”上线啦!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通讯员 曾鹤群 严雄建 编辑:闵美颖 2020-02-27 18:2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记者 卢欣 通讯员 曾鹤群 严雄建)“利用大数据精准定向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问题。”2月26日,湖南省人社厅联合腾讯公司推出的“湘就业”微信公众号正式运营,为当前疫情影响下省内重点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一个新的网络对接平台,以全面提升劳动力资源供需匹配功效,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湘就业”是省人社厅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期间做好复工复产工作系列决策部署而创新推出的官方就业平台,具备权威性、公益性、公正性。它由求职端和企业端两个板块组成,个人和企业用户在微信中搜索公众号“湘就业”即可浏览岗位和申请入驻。整个平台页面操作简单,信息清晰明了,求职者可直观查看公司介绍、资质和形象,支持多岗位收藏对比,方便各类群体迅速找到合适满意的公司和岗位,大大增加了就业机会,企业也可一键发布急聘职位,第一时间查收到求职者信息,快速招聘到合适的人才。

1.jpg

2.png

扫描上方二维码或微信搜索“湘就业”小程序

作为湖南抓住关键环节解决招工难题,促进企业复工复产的实招。目前,“湘就业”已入驻重点急聘企业12家,发布急聘岗位63850个。按照“快起步、再完善、广覆盖”的原则,“湘就业”将在长沙市试点运行的基础上,持续完善企业招聘服务和个人求职功能,加大精准宣传推广力度,打造成为湖南公共就业服务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通讯员 曾鹤群 严雄建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2/28/68196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