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民政厅党员干部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兵 编辑:闵美颖 2020-02-27 23:16:50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2月27日,湖南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带头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记者 陈彦兵)今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湖南省民政厅21个处室单位党员干部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带头捐款。

此次党员捐款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自疫情发生以来,全省民政系统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保持高度警惕,提高风险意识,确保“一老一小”等民政服务机构、服务对象、民政干部生命健康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兵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2/28/68196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