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批湖南农产品滞销信息发布,爱心助农等你来!(附联系方式)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何青 陈伟 编辑:闵美颖 2020-02-25 18:46: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记者 王义正 何青 陈伟)日前,红网联合湖南省农业农村部门,收集发布了第一批全省农产品滞销信息,反响强烈。一方面获得了广大读者的肯定、积极转发,另一方面,已有多家电商平台表示愿意帮助广大农民渡过难关,目前正在搭建渠道。2月25日,红网时刻再发布全省500多家专业农业合作社(为主)的农产品滞销情况详细信息,包括滞销农产品的品类、数量以及联系方式。

如果您有购买需求可以直接和他们联系,帮助他们降低损失;如果您暂时没有购买需求,也期待您能够将这条信息转发出去,让需要购买的人看见。

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为农民朋友们解决眼下的难题,也希望大家的爱心在传递中能够创造奇迹。

以下是农产品滞销信息:

长沙市

长沙1.png

长沙2.png

岳阳市

岳阳1.png

湘潭市

湘潭.png

张家界市

张家界.png

衡阳市

衡阳1.png

衡阳2.png

衡阳3.png

衡阳5.png

衡阳6.png

益阳市

益阳.png

永州市

永州.png

邵阳市

邵阳1.png

邵阳2.png

郴州市

郴州.png

娄底市

娄底.png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何青 陈伟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2/26/67620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