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重大交通建设项目招投标 首次实行“不见面”“全流程电子化”

来源:红网 作者:戴俊 刘欢 编辑:朱婷劼 2020-02-25 15:0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通讯员 戴俊 刘欢)2月24日, 湖南省重大交通工程建设项目——G5513长沙至益阳高速公路扩容工程项目在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首次采取网上“不见面”开标系统和“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顺利完成开标全过程。

该项目是省重点工程, 2019年11月13日发布招标公告,北京、广东、河北、安徽、浙江、陕西、山西、湖南共15家投标人采用网上“不见面”开标,在网上递交电子投标文件,远程解密,实现交通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不见面”“零跑腿”。

该项目的顺利实施标志着在省交通运输厅和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湖南省新全流程化电子交易系统和“网上开标大厅”系统成功上线,拉开了重大交通建设项目招投标“不见面”“全流程电子化”序幕。

该项目既是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创新做好招投标工作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的通知》(发改电〔2020〕170号),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重大项目服务保障的具体举措,也是省交通运输厅和省交易中心坚持立行立改、拿出“当下改”的具体举措,认真落实省委第六巡视组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专项巡视整改要求的具体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戴俊 刘欢

编辑:朱婷劼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2/25/67601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