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紧急启运“送碗行动” 湖南省商务厅筹集100万个饭盒驰援武汉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闵美颖 2020-02-23 20:12:4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090101000706_conew1.jpg

2月21日傍晚六点,由湖南省商务厅捐赠的首批32万个一次性餐盒驰援武汉。

微信图片_20090101000648_conew1.jpg

不到20个小时,湖南省商务厅即完成了货源组织、车辆调度和物流安排。

红网时刻2月21日讯(记者 杨斌)湘鄂情,一家亲。2月21日傍晚六点,由湖南省商务厅捐赠的首批32万个一次性餐盒驰援武汉,其余68万个将在一周内陆续送达。

2月20日下午,湖南省商务厅接到向湖北紧急调运一次性餐盒的通知。在卡普包装、星沙物流等企业配合下,不到20个小时,省商务厅即完成了货源组织、车辆调度和物流安排。

疫情下,一次性饭盒也成了紧俏物资,在需求量大的武汉尤其紧缺。为了避免交叉感染,在武汉的医疗人员和其他工作人员普遍采用分餐制,并用一次性饭盒盛装食物,每人每天要消耗一次性饭盒2至3个,目前一次性饭盒在当地市场几乎已经脱销。

湖南此次紧急调运的饭盒将有效缓解武汉饭盒供应紧张的局面。启运现场,穿着防护服、负责本次运输任务的司机姚玉根,已经连续六次往武汉运送保供物资。他说:“辛苦点没什么,我们用行动为武汉加油!”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2/23/67544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