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投放549.7万只口罩 省商务厅拟再购1000余万只保障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莫夏倩 2020-02-17 17:58: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7日讯(记者 杨斌 通讯员 李敏强 黄颀杨 周婷)为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满足市民和企业复工复产口罩需求,目前,由湖南省商务厅采购到的549.7万只口罩,已全部投入到全省重点生活必需品保供企业、重点居民生活服务业企业、大型农产品批发市场、品牌连锁店超市、农贸市场等一线窗口企业和重点园区外贸、外资企业以及药品销售流通企业,有效地保障了企业的复工复产。

省商务厅根据省联防联控机制物资保障组的工作部署,后续还将继续加大采购力度,力争再采购1000万余只。

同时,省商务厅将把陆续到货的一次性口罩,通过老百姓大药房等药品流通企业按进货成本价顺价销售给市民和企业,缓解口罩需求的“燃眉之急”。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莫夏倩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2/18/67356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