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市纪委监委:成立青年党员突击队抗击疫情

来源:清风杂志社 作者:周维标 夏沁 编辑:闵美颖 2020-02-14 08:02:48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武冈市纪委监委21名年龄45岁以下身体健康的青年党员加入突击队,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和凝聚作用,担负起疫情防控重任,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始终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武冈市纪委监委介绍,青年党员突击队员要当好贯彻上级要求的先锋、落实防控措施的先锋、坚守岗位的先锋、服务群众的先锋、维护社会稳定的先锋,做到令行禁止,冲锋在前。把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战场,在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与疫情防控斗争中,挺身而出、扎实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青年党员突击队将从加强宣传、群防群治、严守纪律等方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会同相关部门,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加强基层治理早发现、加强单位治理早报告、加强区域治理早隔断、加强行业治理早治疗、加强部门治理早解决问题,确保每个区域有人管、每个关键环节有人盯、每个问题有人解。同时,积极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发挥党员及全体干部职工自防自控和示范引领作用,做到管自己不留隐患,管亲友不搞聚会,管邻居不搞串门,管老家不存侥幸,管对象不松隔离,管贫困户不缺帮扶。确保城与乡、乡与乡、村与村、组与组、户与户、人与人之间安全,参与管亲友、管小区、管老乡、管“两史”人员,关键时刻彰显担当作用,发挥好主心骨和主力军的作用。(武冈市纪委监委:周维标、夏沁)

来源:清风杂志社

作者:周维标 夏沁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