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大祥区纪委监委:严肃追责问责 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闵美颖 2020-02-12 14:10:52
时刻新闻
—分享—

“雨溪街道干部唐某在疫情防控工作期间无故缺岗,未严格遵守市、区两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值班值守的有关要求。2月3日,唐某受到行政警告处分……”近日,邵阳市大祥区纪委监委对一起疫情防控不力的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这是大祥区纪委监委强化监督检查,严肃追责问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一个缩影。

自1月26日以来,大祥区纪检监察系统1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主动取消休假,全员出动,坚守岗位,抗奋战疫一线,对值班值守是否到位、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宣传教育引导是否全面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截至2月11日,发出通报23期32件38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2人,通报批评25人,诫勉谈话2人,提醒谈话5人。

“打赢防控阻击战,干部作风是关键。”大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炉军表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立足职责定位,把握好监督重点,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坚持抗击疫情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大祥区纪委监委)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闵美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