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国资委主任督导省现代农业集团疫情防控和复产保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学君 王义正 编辑:闵美颖 2020-02-06 21:08:3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cong.jpg

2月6日,湖南省国资委主任丛培模在省现代农业集团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和复产保供工作。

红网时刻2月6日讯( 通讯员 李学君 记者 王义正)2月6日,湖南省国资委主任丛培模采取“四不两直”前往湖南省现代农业集团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和复产保供工作,现场听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维,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龚小波有关工作汇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中林,集团领导张友泉,办公室主任黄伟华参加会议。

丛培模充分肯定省现代农业集团所做工作,同时强调要继续从以下四个方面做好当前工作:一是要继续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同时要做好非洲猪瘟的防控工作,防疫抗非两不误。二是要积极稳妥推进复产保供,主动担当国企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保证当前市场的鲜肉、粮食、食用油等农产品的充足供应,保证老百姓的生活物资需要,稳定市场供应,确保生产安全,防止发生次生灾害。三是要加快防疫物资的征用和采购,加速境外防疫物资采购的通关流程,加快国内调配,缓解市场供应紧张局面的同时,集团所属企业要做好自身防疫物资征用储备。四是要继续做好产业扶贫工作,在做好复工复产、稳定生产经营、保证经济运行同时,要确保生猪模块化产业扶贫工作按计划进行,抓紧落实落地。

许维表示,省现代农业集团将始终坚持以政治站位高不高、“人民中心论”牢不牢、工作作风实不实这三个标准来检验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工作。在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的同时,全力组织所属各相关企业严格按上级要求,做好粮食、猪肉、食用油生产和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采购保供工作。在做好防疫和保供工作的同时,保障集团经营管理工作有序推进。龚小波就集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疫和非洲猪瘟防控、复工复产保供工作进行了汇报。

来源:红网

作者:李学君 王义正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2/10/67077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