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住建系统建设工程建设项目首次实行网上“不见面”开标

来源:红网 作者:梁朝晖 刘欢 编辑:闵美颖 2020-01-20 10:4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9日(通讯员 梁朝晖 刘欢)1月15日,湖南省住建系统建设工程项目首个网上“不见面”开标项目——湖南省农业资源与环境保护管理站的土壤样品保存库及配套工程在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该项目的顺利实施,标志着在省住建厅和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部门的通力合作,新电子交易系统和网上“不见面”开标系统成功上线。

同时,这个项目也是湖南省住建系统建设工程项目中首次依据《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评标暂行办法》(湘建监督(2018)116号)实施的全流程电子标。

该项目建设规模约8000平方米,投资金额约2500万元,到投标截止时间共有31家投标人提交了电子标书并成功解密,专家评标过程顺利。

来源:红网

作者:梁朝晖 刘欢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1/19/66362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