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启动14个省级春运检查站24小时勤务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吴多拉 编辑:闵美颖 2020-01-10 21:16:27
时刻新闻
—分享—

6e97d9b9ec050b20c1cdf78fa3ae314.jpg

春运首日零时起,湖南全面启动14个省级春运检查站。

60dc9cc55a56253b3dac4d106513d6c.jpg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蒋建湘(左三)带队分赴各地督导检查春运安保工作。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吴多拉)1月10日,春运首日,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蒋建湘、政委杨能及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带队分赴各地督导检查春运安保工作,全力以赴打好2020年春运交通安全保卫战。

1月10日,全省大部分地区降雨。省交警总队总队长蒋建湘、副总队长兼高警局局长赵胜平带队督导检查长沙、益阳高速公路、国省道春运交通安保情况。在长益高速东往西方向宁乡服务区,一名乘客休息时被乘坐的大客车落下,得知情况,督导组立即联系大客车在太子庙服务区等待,并安排警车将乘客送到太子庙服务区。

在长沙西收费站,蒋建湘和民警一起检查客运车辆,提醒客车驾驶人督促乘客系好安全带,遵守交通法规,对乘客及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负责;叮嘱乘客一定要系好安全带,监督、抵制车辆超速、超员、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并向乘客介绍了安全锤的使用方法;要求公安交警部门要按照安全生产“三个坚决”的目标,扎扎实实落实各项春运工作措施,健全完善交通事故救援机制,提升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感。

杨能带队深入湘潭高速公路督导春运交通安保工作,先后来到板塘铺警务站、湘潭市中心客运站、高警局湘潭支队,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了解春运准备情况。

春运首日零时起,全省全面启动14个省级春运检查站,实行24小时勤务。省高警局班子成员分头带队深入省政府确定的10个高速公路春运检查站督导,省交警总队7个暗访组同时出发,对各市州春运前期工作情况进行暗访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吴多拉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1/11/65372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