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第五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闵美颖 2020-01-06 20:54:30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33.jpg

1月6日,湖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组织召开第五届三次(监督、检测、混凝土)常务理事会议。

红网时刻1月6日讯(记者 卢欣)为进一步凝聚行业力量、提升行业服务水平、加强行业诚信自律,今天,湖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组织召开第五届三次(监督、检测、混凝土)常务理事会议。来自全省的14个监督机构、30个检测单位、5个混凝土单位和11个行业协会共60个单位代表参加了大会。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宁艳芳对协会2019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协会集中行业质量安全方面的骨干人才,充分发挥专业人才和协会优势,当好政府参谋和助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既要向政府反映行业、企业的诉求又要向行业、企业传达政府的方针政策、管理措施和要求。充分发挥协会的服务作用,要加强同人民群众和广大会员单位的密切联系,征求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创造条件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好便捷的服务,真正使协会成为企业的贴心人。

会上,省质安协会会长雷希文从推进建设行业诚信自律、搭建建设行业交流平台、服务城乡建设事业等方面对2019年协会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及2020年工作设想进行汇报。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闵美颖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20/01/08/65083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