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纪委省监委机关深入扶贫点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莫夏倩 2019-12-11 11:04:35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6日,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党委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深入委机关扶贫联系点——隆回县三阁司镇中洲村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省纪委常委、机关党委副书记刘文杰参加走访慰问。

中洲村,是今年脱贫“摘帽村”,自去年3月由省纪委省监委联系帮扶以来,该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长足进展,基础设施不断改善,产业发展亮点纷呈,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全村78户贫困户299人如期脱贫,村民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大幅提升。

活动中,大家首先来到中洲扶贫车间,与在这里务工的贫困户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勉励他们自强不息,力争早日脱贫致富。接着,大家来到中洲村村委会,认真听取了省纪委省监委驻村帮扶工作队的情况介绍,并与村干部、党员代表、村民代表等座谈交流,共商全村脱贫发展。随后,大家各自深入自己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与其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困难、经济收入、生产生活情况。期间,大家还实地参观了由省纪委省监委帮扶建设的村民活动广场、中洲赧水大桥和生态农业园区项目。(刘献文、李先志)

来源:清风杂志社

编辑:莫夏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