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复赛名单公布 “我是答题王”湖南省禁毒知识竞赛株洲选拔赛完美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郑妙 编辑:刘娜 2019-12-07 11:29: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郑妙)为选拔优秀选手参加第二届“我是答题王”湖南省禁毒知识竞赛复赛和总决赛,近日,株洲举办了第二届“我是答题王”湖南省禁毒知识竞赛株洲地区选拔赛。

经过了层层选拔、激烈角逐,来自株洲市5个区县(市)的10名选手组成株洲代表队(初中组、高中组、职高组、大学组和社会组各两名),将代表株洲市参加全省第二届“我是答题王”复赛,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QQ??20191207104622.png

此次选拔赛结束后,株洲市禁毒办还将对选手进行禁毒知识方面的集中培训,积极备战12月在省会长沙举行的第二届“我是答题王”湖南省禁毒知识竞赛复赛和决赛,力争为株洲争光。

在此次全省“我是答题王”禁毒知识竞赛初赛阶段,株洲市最终取得参赛人数348877人,参赛占比率全省第一的成绩;株洲参赛选手符啸更是以151278分的总成绩,荣登本次竞赛初赛全省榜首。此次禁毒知识竞赛活动,教育、引导了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学习禁毒知识、了解毒品危害、远离毒品侵害、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动员全民关注禁毒工作、积极参与禁毒斗争,为深入推进禁毒人民战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郑妙

编辑:刘娜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12/07/63057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