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第二届“我是答题王”禁毒知识竞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郑妙 编辑:刘娜 2019-12-07 11:29:53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png

岳阳市禁毒办、市教体局承办的岳阳市第二届“我是答题王”禁毒知识竞赛举行。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郑妙)近日,由岳阳市禁毒委主办,岳阳市禁毒办、市教体局承办的岳阳市第二届“我是答题王”禁毒知识竞赛在岳阳市广播电视台举行。

此次岳阳市禁毒知识竞赛参与人数16万余人,经过复赛试卷答题150人的互相角逐,来自岳阳12个县(市)区的“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大学组”“社会组”5支队伍,50人晋级半决赛,10人晋级总决赛。竞赛内容包括我国禁毒工作方针政策、禁毒法律法规、禁毒历史、毒品种类及其危害、防毒技巧、毒情形式、国际相关禁毒公约以及时事政治、历史等,赛程分为笔试题、必答题、抢答题和加赛题四个阶段。

经过分组抢答赛、晋级赛、冠军挑战赛的激烈比拼,最终小学组李旭烜、初中组吴骞翮、高中组丁旭、大学组张嘉璇、社会组谢爱军夺得答题王冠军。

这次禁毒知识竞赛活动目的在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国家禁毒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的工作部署,深入开展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持续推进精准禁毒宣传教育,有效遏制毒品滥用问题在青少年群体中发展蔓延,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郑妙

编辑:刘娜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12/07/63057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