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层层闯关 “我是答题王” 怀化选拔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郑妙 编辑:龚蓉 2019-12-01 17:52:39
时刻新闻
—分享—

WX20191201-172721@2x.jpg

“我是答题王”怀化选拔赛优胜选手合影。

WX20191201-173846@2x.jpg

选手紧张答题中。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通讯员 郑妙)为了备战第二届“我是答题王”全省禁毒知识竞赛复赛,近日,湖南多地在禁毒办的牵头下,积极组织了禁毒知识竞赛市州选拔赛。

11月22日,第二届“我是答题王”怀化选拔赛在怀化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怀化13个县市区及四所高校的64名选手同台竞赛,比拼自己对禁毒知识的了解和掌握程度。

经过初赛后,共有包括小学组、初中组、高中(职高)组、大学组、社会组在内的40名选手进入决赛。下午的决赛中,各组分别进行了激烈的组内抢答赛,决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职高)组、大学组、社会组的小组冠军,各小组冠军将代表怀化参加省级复赛。随后,各小组冠军通过参加抢答赛的形式争夺总冠军。最终,沅陵县思源学校教师邓玉凤夺得总冠军。

据了解,第二届“我是答题王”全省禁毒知识竞赛得到了怀化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共有23.4万人完成线上答题,不仅广泛传播了禁毒知识,增强了全民识毒防毒意识,也对怀化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新毒品治理,打赢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有着积极的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郑妙

编辑:龚蓉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12/01/62700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