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知识谁最强?第二届“我是答题王”初赛榜首花落株洲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星舟 编辑:莫夏倩 2019-11-27 15:38:16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marked.png

工作人员在社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株洲2.marked.png

株洲市社区居民通过微信扫码参与答题。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李星舟)近日,“我是答题王”全省禁毒知识竞赛初赛落下帷幕,株洲市在人口基数偏少(仅402万常住人口,全省排第11位)的不利条件下,组织各县市区和成员单位积极参与,最终以348877人的参赛人数获得全省第二名。来自株洲市石峰区清水塘街道的参赛选手符啸更是以151278分的总成绩,荣登本次竞赛初赛全省榜首。

株洲市禁毒办在接到省禁毒办《关于积极开展“我是答题王”第二届全省禁毒知识竞赛的通知》后迅速部署,全面落实,多次召集各县市区禁毒办主任和各禁毒委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召开“我是答题王”专题部署会议,细化工作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及分工,建立全市“我是答题王暨禁毒接力”微信群,每日通报、调度、协调相关工作,确保在规定日期前完成任务。

为了打好这场线上禁毒宣传“战役”,株洲市禁毒办在10月初就为“我是答题王”竞赛活动进行前期预热,联合专业平台开发研制了“赢在当下胜在未来”全民禁毒接力大赛云上中枢指挥调度大数据平台系统。与此同时,各县市区禁毒办工作人员到各辖区企事业单位、商场、学校、集市等人流密集处分别进行“我是答题王”禁毒知识竞赛注册答题宣传,并充分利用各辖区微信群主联盟向辖区居民积极推广。

通过此次“我是答题王”活动,大家的禁毒知识得到了进一步普及,并对毒品危害、防毒常识、以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好地了解,在广大群众和学生中营造了“自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浓厚禁毒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星舟

编辑:莫夏倩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11/27/62628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