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诗意浏阳河明信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晓明、王鑫、谭炎龙、赖星辉 编辑:莫夏倩 2019-11-26 09:14:43
时刻新闻
—分享—

浏阳河是湘江长沙段最大的一级支流,河流经过之处,诞生了村庄、古镇、小城和都市,承载着人们逐水而居、以水为乐的梦想。湖南农业大学位于浏阳河河畔,几十年来,在这条美丽河流的陪伴下,无数农大人勤奋学习、工作和生活。浏阳河已成为我们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承载着的岁月记忆。

通过手中的镜头,以诗言志,并以此创作成朴实的明信片,分享给河小青志愿者和社会各界朋友,记录见证浏阳河生态文明的不断发展进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晓明、王鑫、谭炎龙、赖星辉

编辑:莫夏倩

本文为政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gov.rednet.cn/content/2019/11/25/62593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务频道首页